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成长的足迹(四)

成长的足迹(四)

2019年07月16日 10:50:06 访问量:2418

成长的足迹(四)

郭孟硕(55班)2016年中考成绩515分。2019年高考成绩604分,增分89

5bb29ac1116283f14960101b6b007fc

光阴荏苒,我在廊坊十五中已度过了三年充实而有意义的时光。今年,我有幸作为众多优秀毕业生中的一员,考入国家211工程院校。而这首先要归功于学校,老师对我的培养,以及同学对我的帮助。

  现在回首三年的高中生活,无数的老师和员工曾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此我要致以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想感谢所有的任课教师。他们在课堂上深入浅出而融会贯通。他们在课外生活中的谆谆教导,关心呵护,让我在道德和综合素质方面也都有了很大提高。所以,他们对我来说,不仅是学习上的良师,也是生活中的益友。正是他们使们顺利快乐地度过了高中三年,尤其是高三那段特殊时期。有他们在,在外人看来枯燥的校园生活变得不同——将不是那单调的铃声,无边的习题,而变成有滋有味的知识的积累以及情感的升华。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我们拥有着相同的理想,为了实现它,我们在班主任陈连明老师的引导下,在班长滕文正的带领下,凝聚成了一个真正的集体,风雨同舟,一起向高考冲刺。 另外,我还要感谢所有校园职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他们默默无闻地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才能安心地上课学习。短短的三年时间,新校区的各种硬件设施陆续完成并投入使用,师资力量日益强大,各项教学正常有序进行。十五中人正将他们心中勾勒的蓝图变成美丽的现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十五中的一员,我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未来的大学之路,我将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校。

  在这里,我代表已经顺利毕业、即将奔向全国各地高校继续深造的十五中人,向母校郑重承诺:今天我们因母校而自豪,明日母校一定因我们而骄傲。

做为十五中中的毕业生,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强大,早日成为河北精神特区,全国知名的学校,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继续发扬十五中学子的拼搏精神,能够在十五中这块肥沃的土地上充实自己,尤其是高三的学生们,更要努力奋斗,在2020年的高考中再创辉煌!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