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乘风筑梦 培训先行 |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2023级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乘风筑梦 培训先行 |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2023级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2023年08月21日 17:09:21 访问量:2091





为引导教师们及时完成角色转变,加强教育教学理论和技能的学习,熟悉学校相关政策、环境,更好履行岗位职责,8月16日,廊坊市第十五中学2023级新学期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张太庄董事长

《教育的理想:就是做理想的教育》


16日上午,廊坊市第十五中学董事长张太庄进行了题为《教育的理想:就是做理想的教育》主题讲话,为新学期教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和策略,教育的理念在此碰撞,新的教育蓝图由此展开。

随后,教师进行分组,开始组内培训和学科教研安排。各部门主管领导从班级建设、学生管理、教学常规等方面分别对教师进行培训。


教育处主任曹东

《如何进行班级建设》


德育副校长魏文娟

《学生管理之:班主任基本工作常规和学生激情状态要求》


教学副校长张军广

《廊坊十五中教学常规培训》






赵宝钧校长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20日,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校长赵宝钧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展开讲话。21日起,教师开展说课比赛,组长进行说课示范并对说课把关,各学科负责人进行组内二次培训,后续培训将进行至29日。







勤奋工作,在点滴积累中勇于创造;

拼搏求进,在锤炼作风中向阳成长;

仁韧相济,青年俊杰傲立育才杏坛;

戮力同心,和谐校园共谱灿烂篇章。

 

时光无言,以奋斗为笔,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教师们能带着所学、所感、所悟进一步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永远保持一颗炽热的心,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不断驰骋!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校办公室

编辑:张维悦

校对:王文超


编辑:陈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