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拼搏不止 赢在未来】廊坊市第十五中学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拼搏不止 赢在未来】廊坊市第十五中学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年10月04日 08:42:32 访问量:1613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第14届校运会


TIME09/27

09/28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金风玉露,绿荫操场展少年意气

桂子飘香,赤红跑道抒汗水挥洒










9月28日,廊坊市第十五中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两天来田径场上人声鼎沸,各项赛事如火如荼,在这激动人心的两天内,有喜悦,有不甘,有拼搏,有遗憾,但无论苦涩或欢欣,都将是同学们高中时期一段珍贵的回忆。


运动场上,十五中学子们在各项比赛中都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随着每一次冲刺,每一次呐喊,在体能的释放中升华心灵。昂扬拼搏、勇创辉煌,踏绿茵操场,以勇锐显朝气蓬勃,以英姿展青春风采。











助跑、冲刺

腾空、落地

每一次跳跃,都积蓄着力量

每一次腾空,都闪耀着光芒

每一次落地,都是青春的飞扬










100米、200米

400米、800米

1500米、3000米

跑道之上

洒落拼搏的汗水

一往无前

跑出青春的姿态

苍穹之下

你如同一道亮光

划过湛蓝的长空






不以金牌论英雄



全力以赴,已是光彩夺目









被汗水浸泡过的每一刻



成就奖台上的荣耀时刻




沙粒柔软承载梦想

蓄力、推臂

连连前进的飞跃

是意志的拼搏也是力量的挑战












闭幕式上,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校长赵宝钧宣读此次运动会总成绩,校领导为获得校运会总成绩前六名、精神风貌奖、道德风尚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当一滴滴汗水凝成锃亮的奖牌,当一次次光芒化作团队的荣耀,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董事长张太庄致闭幕词,他说道,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并打破多项校运会记录。运动是力量和智慧的较量,是生命活力的喷发,是心灵的拓展和团队的淬炼,也是青春美丽的一次展示。希望大家能够把运动会展现的这种弥足珍贵的精神演绎渗透到日常的生活、学习、工作之中。





















正年少时书写拼搏的篇章

正青春时留住美好的记忆

在运动中追求身体的健康

在竞技里体验生命的力量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校办公室

编辑:张维悦

校对:王文超

影像素材提供:2214B畅行、2214B朱智德



编辑:陈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