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说课展风采 表彰促提升】廊坊市第十五中学2023级新学期教师说课比赛颁奖仪式

【说课展风采 表彰促提升】廊坊市第十五中学2023级新学期教师说课比赛颁奖仪式

2023年08月31日 09:06:44 访问量:1797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2023级新学期教师说课比赛颁奖仪式




教育不仅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策略。廊坊市第十五中学2023级新学期教师说课比赛圆满结束,教师们用出色的教育教学水平、敬业爱岗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的教育教学能力赢得了肯定与赞扬。8月24日,说课颁奖典礼在启航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教学副校长、高一年级主管校长张军广表示,目前一阶段教师培训已圆满完成,过程中展现出了各位教师的专业智慧,张军广肯定了教师们在培训中的热情表现,鼓励大家珍惜新学期,奋发有为,追求进步。同时他强调,一是各位教师要注重专业能力的发展,积极参与学校搭建的各类赛课、评选活动;二是立足教学常规,抓好教研环节;三是青年教师要借助自身优势迸发教育活力,老教师发扬青蓝精神不遗余力传授经验,共绘新学期教育篇章。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提升。本次比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舞台,以“说”绽光芒,用“课”漾芬芳。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思考没有结束,行动更没有结束。我们将带着收获、带着感悟、带着信念、带着满腔热情,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终身学习,不断成长。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立足教师实际需求,开展了以讲座培训、学科教研、自主备课、说课比赛等形式的培训活动,通过培训对提升教师综合素养,为新学期蓄力赋能。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校办公室

编辑:张维悦

校对:王文超



编辑:陈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