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 行为习惯结硕果 拾金不昧展风采

行为习惯结硕果 拾金不昧展风采

2017年12月14日 16:35:22 访问量:10477

行为习惯结硕果  拾金不昧展风采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在素质教育中,我校将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内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

特别要表扬的是高二54班的张天琦同学和朱倩同学。1211日晚饭时分,张天琦和朱倩两位同学在学校食堂内捡到现金200元整。第二天上午,两位同学通知班主任后交到年级部,使失主免于财务损失。

不仅是张天琦和朱倩,在十五中,很多同学不论捡到钥匙,钱包,饭卡,书本,还是几元十几元都能主动交给老师找寻失主。

C0A7D99589775B899D861E1F84506105

54班朱倩同学   54班张天琦同学

0`TUFWDYP`OIBEEG)`OMP$6

 

0F}8O5M4035DHR6PZ`@W@OG

 这些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反映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校园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们要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讲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内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人人争做文明学生!

编辑:陈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