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凝心聚力 全员育人】廊坊十五中2023级A部召开新学期班联会,共商育人新计划

【凝心聚力 全员育人】廊坊十五中2023级A部召开新学期班联会,共商育人新计划

2023年08月31日 09:08:55 访问量:2024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

迎接全新学期

携手启航未来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为使班级教育教学方向更加明确,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和效果,加强各任课教师与班主任之间的有效沟通、更好的解决班级事务,廊坊市第十五中学高一年级A部各班在新学期开学前召开了班联会,各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汇聚一堂,共研新学期教育教学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





各位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优秀经验,积极分享了提高班级管理和学生发展的措施,分析预判可能存在的问题,从学生的思想动向、行为习惯、学法指导、家校沟通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







各科老师还围绕各自学科学情等方面积极发言,为新学期班级团队制定目标和实施措施。老师们齐心协力,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了班级任课教师集体的力量,形成各科教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本次班联会加强了各班任课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班级管理、学生学习、思想指导等方面的要求,形成了整体、合作、优化的班级教师管理群,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为各学科教师优化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2023级A部

撰稿:王文超

编辑:张维悦

校对:王文超



编辑:陈连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