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我校高考励志演讲

我校高考励志演讲

2019年04月18日 08:37:42 访问量:2957

高考励志演讲

   2019416日下午1400,我校邀请了全国知名演讲家杨青松老师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了《挑战高考极限》励志演讲会。全校高三师生聆听了本次演讲。

IMG201****6135551

   在演讲过程中,杨老师用具体的事例,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诠释了高考成功的秘诀。

IMG201****6152016

  杨老师别出心裁的挑战全场“催眠”,十二分钟时间里,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杨老师时而深情时而激昂的演说,同学们慢慢闭上眼睛,慢慢回忆自己儿时的快乐时光,重新拾起成长途中不慎散落的梦想,意识到了身边围绕着的那么多的关爱。很多同学流下了感恩之泪!

IMG201****6152649

  之后进行的感恩老师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先是杨老师引导全体学生与班主任老师面对面对视,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感谢日夜陪伴的班主任老师。

IMG201****6153927

IMG201****6153045

IMG201****6153305

  接着杨老师又引导班主任老师们上台说出对孩子们最想说出的话,老师们深情地道出对孩子们的鼓励、祝福。最后杨老师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感恩老师,同学们纷纷上前与班主任深情拥抱,现场场面火爆,异常感人······

IMG201****6135428

  杨老师凭借感人的故事,精彩的语言,深邃的哲理,让高三的同学们坚定了理想和目标,增添了信心和勇气,点燃了斗志和激情。在紧张忙碌的高三生活中,着实给十五中的师生们加了一把油。两个小时的报告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气氛融洽,同学们在收获高三学习经验心得的同时,也收获了爽朗愉悦的笑声。

IMG201****6155214

  在未来的五十多天时间里,相信2019届高三全体同学们一定会带着执着的信念,带着感恩之心,放弃该放弃的一切,勇敢的去面对各种挑战,奋力拼搏,在6月高考之际给父母、给老师、给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三年级部、办公室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