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用激情点燃学习的火把

用激情点燃学习的火把

2018年09月12日 10:35:07 访问量:10334

                 用激情点燃学习的火把

 激情是学生成绩进步最好的助推器。有了激情,学生才有学习的动力;有了激情,学生才有强烈竞争的意识;有了激情,学生才能忘我地学习。为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本周高三年级部开展了以激情为主题的疯狂英语大比拼活动。并且对各班疯狂英语的姿势、声音洪亮程度,读书的任务都有了详细的要求。在姿势方面,要求学生始终保持立正姿势,书拿到和眼睛水平位置。读书要洪亮,大声朗读,全身心体会英语文章的内涵,体会原汁原味的英语,在语境中体会英文,提高英语语感。 在任务方面,要求详细而且具有可操作性,包括朗读的内容、记忆的程度以及检查的时间。经过一周的激情抢读,学生们增强了英语语感,增加了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也促进了激情、竞争、高效学习气氛的形成。

          学生们在激情、忘我、高效地朗读英文。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