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 独特的风景线

独特的风景线

2018年06月11日 16:40:57 访问量:12382

 

 

独特的风景线

2018年6月6日距高考仅剩1天。走进廊坊市第十五中学,你会被满校园的备战高考文化所感染。其实十五中的学子们已磨刀霍霍、剑拔弩张,只待高考来临。一进校园门口的第一块横幅就是:“我渴望一场战斗,让积蓄了十二年的力量爆发,可倚天可屠龙。”

往里走你会依次看见:“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太行,磨剑十二年,今朝试锋芒。”

“指挥你知识的千军万马,高悬战旗,攻城略地,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今天大学在梦里,明天梦在大学里。”“我已竞渡千里 明日一跃定化蛟龙。

当凌绝顶于风啸  誓留无悔于明朝”“ 今日你就是你的君王,握着你的御笔亲征。”“从容应试,冷静思考,会做的题一题不错;仔细审题,  认真作答,该得的分一分不少。”“战场拟定 鼓角争鸣  大道铺就  勇士待发”“ 十年汗水今朝变珍珠  十年梦想今日成现实”。

从这些标语里我们看到了十五中师生们的豪气、霸气、胆气和勇气。

十五中经过近十年的探索,已形成了系统的备考文化,文明离校文化。6月8日下午高考结束后,各班召开最后一节班会,会后学生文明离校。此时,校园离校标语早已挂起很遗憾曾让你过的那么拧巴,很荣幸参与你最美好的年华,很想告诉你,需要帮助时就给我打个电话——十五中的老班们。”“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最后在操场走一走,回头再看一眼这山河,祝你毕业快乐!”“梧桐花落,离歌响起,请笑着接受我们对你的深深祝福!——十五中的老师们。”“十五中的女生: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以优雅姿态去摸爬滚打。”“ 十五中的男生: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不虚化不浮躁。以先锋之姿去奋斗拼搏。”“今朝同窗分手,道一声:珍重!明日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以后一个人吃饭的时候要常想起我啊——食堂老陈。

 

编辑:石利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2018年第二届成人礼拍照留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