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成长的足迹(一)

成长的足迹(一)

2019年07月13日 15:53:55 访问量:2266

成长的足迹()

       王嵎晨(56班)2016中考成绩494分  2019年高考成绩610分  增分116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高中三年,我成长在廊坊市十五中这个大家庭中,这个可敬的学校给予我的不止是学习成绩的提升、学习能力的提高,同时也培养了我坚韧的性格、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身心更是得到了快速的成长。身为十五中人,我感到无比自豪,这里的百里远足、成人礼等诸多活动,都给了我身心的洗礼,更都是我人生中巨大的收获和财富。在这里更为宝贵的是学校里负责的优秀的老师们,她们都为我们倾情付出,给予了我们全身心的帮助和辅导,尤其班主任老师,从刘建志老师到后来高三时的刘存存老师,都给予了我无比巨大的帮助和鼓励。在这里我苦读三年,在这里我挥洒汗水,身后处处都有老师们的身影和陪伴。身为一名中考只考了491的差等生,高中三年我顶着巨大的压力,努力学习,不断转变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经过不懈坚持和努力,几次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也多次获得单科冠军,最终在高考中考出了610分这一满意的分数。要想成功,方法是关键,态度是根本。有句话说的好:不郁郁于昨日,知来者犹可追,以宠辱不惊之心精成一事,不期善终,但求无悔!感恩这三年里老师的教导,感恩同学们的互助,感恩十五中共同努力的大家庭!

编辑:石利鹏
上一篇:成长的足迹(二)
下一篇:以教研促教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