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保障 > 消防设施检查

消防设施检查

2019年03月11日 16:41:16 访问量:2144

高三校区 开学安全检查工作——消防设施检查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十五中高三后勤处和膳食处针对教学楼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内的消防指示标志、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安全出口、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设备,以及使用电器、天然气的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相应指导,并对食堂建筑设施进行排查。

安全出口无阻挡,应急灯和指示灯完好,灭火器压力充足。发现的问题有:个别消防箱门存在问题(关不严),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维修。

  高考在即,高三后勤处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2019年高考辉煌,做出应有贡献!

292****26140418509803****80572921859

                             消防栓检查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