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讯 > 高三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高三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9年05月04日 16:09:13 访问量:10279

高三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为了推进5月班主任工作的高效进行,201954日晚三晚四时间,高三年级部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研讨会,旨在分享最后一个月班主任的工作计划和带班经验,会上班主任们各抒己见,分别介绍了各自在高考前最后一个月的工作计划,比如说,陈连名主任就如何抓好最后的常规管理做了分享,李军主任就如何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做了介绍,夏马元主任提出就如何做好后期学生的心理工作独特的方法。最后,年级部张军广主任做了总结,他首先对班主任们高三以来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指出5月最重要的是陪伴在学生身边,张主任指出要时时刻刻给学生信心,时时刻刻关心学生,爱护学生,让班级充满正能量,让学生都燃起奋斗的热情。根据学校领导的打分结果,张军广老师、王文超老师荣获高三年级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一等奖,卢美英老师、夏马元老师、尹新民老师、陈连明老师荣获二等奖,赵双传老师、周东升老师、薛志龄老师、候庆国老师、刘正璐老师、梁金祥老师荣获三等奖。相信高三年级班主任们通过这次研讨会更加明确5月份的工作重点,会在工作中投入更大的精力和智慧,2019年高考的辉煌一定属于我们。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