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表彰信

表彰信

2019年06月09日 11:27:40 访问量:2295

表彰信

   68中午高考的最后一天,校保洁刘振华教学楼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若干和数张信用卡。面对金钱毫不动心,及时向领导汇报,寻找丢失者。

微信图片_201****9091835

bde9f3a6a918264671ac2fb625c3d30

微信图片_201****9091843

  就是这样一位朴素的老人,默默无闻的干着自己分内的事。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体现对学校的信任,对学生的爱护。体现了一名职工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正是我大力提倡和鼓励的。学校对拥有这样的工感到光荣和骄傲,并对此进行全通报表扬,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让传统美德在我继续发扬光大!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