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成长的足迹(三)

成长的足迹(三)

2019年07月15日 09:06:50 访问量:2291

成长的足迹(三)

赵元鹏(39班)2018年高考成绩5182019年高考成绩599分增分81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2018年的失利让我无比沮丧,而在加入廊坊十五中的大家庭后,我发现这里没有忧郁的蓝色没有绝望的灰色,而是充满积极昂扬自信的红色。在这里我不仅掌握了许多学习方法、提高了成绩,更增加了我的韧性,经历了身心的洗礼。这里的老师责任心很强,能够在深夜批改试卷整理成绩,能够在考试后及时和同学交谈经验,这是我原来难以想象的,爱其师而信其道,这个哲理在这里完美呈现。

      这里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百里远足活动。校长与老师亲自上阵,我再次感受到这里的师生关系不是对立,而是统一战线,同甘苦共患难,因此在我再次迈向高考战场时,我充满十足的底气,因为我身后有着十五中教师团队,因此我走的自信,走的从容,18年的阴影,早已散落灰尘。最终我从勉强一本线压线到19年考入211院校,感恩这一年老师们的培养,感恩十五中!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