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我校高二年级期中全市联考成绩汇报

我校高二年级期中全市联考成绩汇报

2019年04月07日 10:33:16 访问量:2769

我校高二年级期中全市联考成绩汇报

    我校于201943-4参加了高二年级全市联考,现将联考结果向各位老师汇报如下:全市主要高中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7830人,其中理科5290人,文科2540人,我校参加考试理科512人,文科284人。理科所用试卷完全相同,文科试卷不完全相同(我校采用的历史试卷是难度较大的历史联考卷I、市区内主要高中采用的是历史联考卷Ⅱ。我校在各个主要指标中,力压群雄,战绩斐然。

1.文科考生284人,上线125人,上线率44.01%,位居第一。

2.理科考生512人,一本上线285人,上线率55.66%,位居第一。

3.我校包揽了全市理科总分前5名;全市第一名周泽城,659分;全市第二名郝梦晨,647.5分;全市第三名边智轩,644分;全市第四名张俪馨,640.5分;全市第五名苑虹博,634

4.理科总分全市前10名我校占了5人;全市前20名我校占了10人;全市前30名我校占了14人;全市前40名我校占了17人;全市前50名我校占了21人。

5.文科总分全市前10名我校占了3人;全市前20名我校占了9人;全市前30名我校占了13人;全市前40名我校占了19人;全市前50名我校占了27人。

6.学科平均分:语文(文科)101.89、数学(文科)55.35英语(文科)92.77政治63.17、历史60.97分、地理76.21分、语文(理科)101.11分、数学(理科)71.95分、化学74.19分、生物70.16分。以上学科平均分,均遥居全市第一。

7.单科最高分:理科语文王鑫129分全市第一;理科数学张俪馨131分全市第一;理科英语周泽城、李长远137分并列全市第一;物理周泽城、王笑莹、李宏伟、殷鹏飞、张竞月、刘盼城、王宏跃、盛贵宣、曾祥坤等9名同学满分100分并列全市第一;化学边智轩、李芝悦、金家成等3名同学满分100分并列全市第一;地理贾然杰95分全市第一。

在此,衷心地感谢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及教辅人员的辛勤努力,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再攀高峰,再创佳绩,为廊坊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外,请各位老师进行成绩分析时,擦亮眼睛、有效甄别,防止某些高中校以偏概全进行虚假宣传。


编辑:石利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