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保障 > 继续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继续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17日 15:02:08 访问量:2345

高三校区  继续开学安全检查工作(针对教学楼水电地面墙面等)和膳食小卖部自查工作及后勤布置多媒体教室

1、安全工作方面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十五中高三后勤处和膳食处针对教学楼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内的水电及建筑墙面地面进行排查。

发现的问题有:楼道内部分开关需要更换,地砖需要固定等。

  高考在即,高三后勤处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2019年高考辉煌,做出应有贡献!

2、膳食处小卖店自查工作

针对313日,成都七中实验中学出现的食品质量问题,结合市政府、市教育局的统一规划部署,我校高三膳食处进行自查自检,未发现隐患。

3、后勤的多媒体教室布置工作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高考学生,高三后勤处应高三年级部的要求,对尖子班教室进行了多媒体布置,让广大师生借助多媒体之便利,更好的冲刺高三,迎接高考。    

 704****02848917348289****16505005481875****53506612785

 

 

 

 

 

 

 

 


 

 

 


 

 

 

编辑:石利鹏
上一篇:健康伴我行
下一篇:初春季节防病指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廊坊市第十五中学 特此声明。